目录

TY6201PRO SWRT官改固件刷机说明

刷机须知


  • 强烈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或者chrome内核的浏览器或firefox浏览器,以保持最佳兼容性.

  • 欢迎转载本帖,但是请一定尊重开发组的成果,注明本帖来源!!!

  • 务必核实正确机型以防刷错变砖.

  • 仅支持拆机刷机 邮寄刷机淘宝.

  • 固件仅支持512内存,仅支持256M的nand芯片(支持OOB为64/128)

  • 目前仅有收费版.

  • 支持型号ty6261m,ty6201pro.

  • 电源建议换1.5A,改usb建议2.5A.


刷机步骤


刷机须知

  • 请仔细阅读本部分的刷机步骤!建议刷机前对下载的固件的md5进行校验,以确保固件文件的完整性。

  • 建议刷机全程使用电脑端谷歌chrome或者chrome内核的浏览器进行操作。

  • 本刷机教程基于windows 10操作系统,其它系统请自行变通!


原厂固件 → SWRT 官改

准备:
  • 建议使用网线将路由器和电脑进行连接,且设置网卡IP地址为自动。

  • 下载好原厂数据提取固件TY6201PRO2SWRT.pkgtb

  • 下载好SWRT官改固件最新版,教程以TY6201PRO_R5.2.3_20145-g44f26e6_nand_squashfs.pkgtb为例。

  • 下载好编程器固件,教程以TY6201PRO_256M_64.bin为例(推荐使用W29N02GVSIAA,自行按OOB大小选择编程器固件)。

  • 准备好DDR3-1600的512M内存。

刷机:
  1. 进入路由器后台,选择系统升级然后选择TY6201PRO2SWRT.pkgtb上传.

  2. 等待重启后(红绿灯依次点亮并且不再闪烁表示固件已完成启动),浏览器打开http://192.168.1.1, 选择备份原厂数据,按提示操作.

  3. 使用编程器刷入TY6201PRO_256M_64.bin, 更换掉原机nand, 然后更换512M内存.

  4. 开机后,浏览器打开http://192.168.1.1, 选择恢复原厂数据,然后按提示操作, 重启后即可正常显示原厂数据,如果显示不全不要继续,然后刷入SWRT官改固件.

  5. 路由器重启完成后, 刷机web界面将会自动跳转到SWRT官改固件的设置向导. 如果没有进入到设置向导, 请手动在浏览器中访问:http://192.168.50.1或者http://www.asusrouter.com或者http://router.asus.com, 跳转到设置向导页面, 根据向导对路由器的上网方式、无线网络、帐号密码等进行设置.

B. SWRT 官改 → SWRT 官改

准备:
  • 建议使用网线将路由器和电脑进行连接,且将网卡设定为自动获取IP地址。

  • 下载好SWRT官改固件最新版,教程以TY6201PRO_R5.2.3_20145-g44f26e6_nand_squashfs.pkgtb为例。

刷机:
  • 【系统管理 】- 【 固件升级】页面下直接上传SWRT官改固件TY6201PRO_R5.2.3_20145-g44f26e6_nand_squashfs.pkgtb

##更新记录

更新记录

软件中心重置

ssh执行

仅删除软件中心文件但不删除配置

1
toolbox reset

全部删除

1
toolbox reset all

改造usb

参照原理图补全电容、电阻和电源ic, cpu屏蔽罩内有一处焊盘需要0欧电阻或者一坨锡即可,注意两条线不要连锡.

全套共1个0805 0欧电阻,2个0603 0欧电阻,2个0201 0欧电阻,1个0201 51k电阻,1个0603 0.1uf电容,1个0603 10uf电容,1个电源ic,1个usb座,为提高电源质量可以多补全电容.

不按要求改的有任何问题自己解决,甩锅固件的死全家.

下载地址

md5校验 7f2823615b72e3741e845efe71b8c2a3 TY6201PRO_256M_64.bin 32625b36b9fd4090f6d9ff93a0e1b70e TY6201PRO2SWRT.pkgtb

https://firmware.swrt.site/firmware/TIANYI/TY6201PRO/

pan.baidu.com 提取码: zjyj

付费方法

点这里

改内存常见报错

shmoo completed with error 说明内存没有焊接好,或者某些大聪明用8位内存也是同样的报错

shmoo completed OK DDR test failed i=38 说明内存焊接正常,只是在更换前没有切换内存设置

邮寄刷机或购买刷好编程器固件的nand淘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