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RM-AC2100 SWRT固件刷机说明


写在前面

1:请刷机的朋友认真阅读本帖!!!刷机带来的风险请自行承担!!!

2:欢迎转载本帖,但是请一定尊重开发组的成果,注明本帖来源!!!

4:支持内存自动识别.

刷机须知

  • 强烈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或者chrome内核的浏览器或firefox浏览器,以保持最佳兼容性.
  • 务必核实正确机型以防刷错变砖.

操作步骤


1
2
3
4
5
cd /tmp
cp /dev/mtd0 mtd0
cp /dev/mtd1 mtd1
cp /dev/mtd2 mtd2
cp /dev/mtd3 mtd3
  • 用winscp把备份下载回来备用,这很重要!!!
  • 刷入breed或pb-boot,之后breed或pb-boot刷入固件
  • 5.1.8开始内核位置修改为0x600000(检查环境变量 xiaomi.r3g.bootfw 的值,存在且值为 2 。没有请自行添加)

更新记录

更新记录

下载地址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y7feY75GCTbvk0gMs5K6Xg?pwd=jb9w 提取码:jb9w

https://firmware.swrt.site/firmware/REDMI/RM-AC2100/


源代码

https://github.com/SWRT-dev/swrt-gp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