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H3C-TX1801 SWRT固件刷机说明


刷机须知

1:请刷机的朋友认真阅读本帖!!!刷机带来的风险请自行承担!!!

2:将H3C路由器刷成SWRT固件可能会让你的路由器失去售后质保!!!

3:欢迎转载本帖,但是请一定尊重开发组的成果,注明本帖来源!!!

4:刷过非官方固件和本固件的机器100%eeprom分区损坏,不要刷本固件,后果自负,满嘴喷粪的有多远滚多远(包含uboot/breed)!!!

5:本固件及uboot已开启nmbm支持完美兼容官方分区并保留正确数据.

6:正常机器信号和官方强度一样.

7:本固件已改为收费固件,不交钱勿刷.


操作步骤


刷机须知

  • 请仔细阅读本部分的刷机步骤!建议刷机前对下载的固件的md5进行校验,以确保固件文件的完整性。

  • 建议刷机全程使用电脑端谷歌chrome或者chrome内核的浏览器进行操作。

  • 本刷机教程基于windows 10操作系统,其它系统请自行变通!


A. H3C原厂固件 → SWRT 官改

准备:
  • 建议使用网线将路由器和电脑进行连接,且将网卡设定为自动获取IP地址.

  • 准备好ttl软件和设备并连接好.

刷机:
  • 设置本地网关:网卡设置静态地址192.168.124.99/255.255.255.0/192.168.124.55.

  • 打开tftp软件,设置uboot所在目录,插入路由器电源,重复按4,进入刷uboot的阶段.

  • 选择默认tftp模式,然后设置本地网关,输出网关(这些都是自动的),文件名(需要手动复制uboot的文件名字),回车.

  • 等待刷入完成,拔掉电源.

  • 打开华硕恢复工具,按reset按钮插电,等待救砖工具完成即可.

  • ~~确认eeprom已经损毁的可以下载eeprom.bin刷入.~~不同批次的eeprom可能不一样,正常的就不要刷了(如果有损坏说明你刷op固件导致所有分区数据全部异常,包括无法分配ip)(已改为付费下载https://mbd.pub/o/bread/ZJaWmplp).

修改mac:
  • 正常进入系统后打开ssh,然后ssh执行以下命令,00:11:22:33:44:55换成你机器的mac地址,然后恢复出厂
    1
    
    toolbox mac 00:11:22:33:44:55
    
修改设备地区:
  • 默认为中国,支持CN, AA, US, EU, JP, UK, AU

    1
    
    toolbox tcode CN
    

下载地址

https://firmware.swrt.site/firmware/H3C/TX1801PLUS/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9mpC0pj4E-7eoyggSFigw?pwd=98rk

源代码

https://github.com/SWRT-dev/swrt-gpl